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体育招生 > 大学管理学专业介绍:体育产业管理

大学管理学专业介绍:体育产业管理

来源:高考网 2009-11-12 11:40:55

[标签:高水平运动员 体育特长生]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主要课程:体育产业概论、体育企业战略管理、体育产业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运营管理、会计学原理、公司财务管理、营销学、管理信息系统、体育场馆管理、体育赛事的经营与管理、俱乐部管理、体育经纪人、体育赞助、体育风险管理,并安排一定学时的教学实践等。

  专业概况:

  培养目标

  培养在体育以及体育相关领域从事体育产业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体育产业管理、法学以及现代体育组织和企业管理基本理论和知识,能够适应国内外体育产业的发展,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掌握现代体育组织和企业管理的实务操作技术。

  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看好。目前体育产业急需大量体育管理专业人才,如各级国家体育行政部门、各项商业体育赛事组织部门、各类体育咨询公司、各大型体育产品公司、各类健身俱乐部、各类体育经纪人公司、各类体育企业、职业体育俱乐部、健身俱乐部、体育中介公司、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体育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等。

  开设院校:

  按高校热度排序

  [北京]北京体育大学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