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体育招生 > 大学工学专业介绍:体育装备工程

大学工学专业介绍:体育装备工程

来源:高考网 2009-11-14 23:37:48

[标签:大学 力学 机械 生物 高校]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主要课程:体育运动理论与实践、运动生物力学、体育设施与装备、体育装备材料、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机电传动与控制、人因工程、液压与气压传动等。

  专业概况:

  培养目标

  该专业主要培养体育用品与装备的设计、制造与研发人才。以体育装备设计、制造及现代控制技术在体育运动中的应用为本专业的主要特色,以培养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为主要目标。

  培养要求

  该专业毕业生可在体育装备及用品企业或科研机构从事设计、研究工作,也可在政府或事业单位从事相关专业管理、产品的检测与认证等工作。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体育基本理论与实践、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理论、控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知识,接受现代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体育装备用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及材料应用的能力。

  开设院校:

  按高校热度排序

  [辽宁]沈阳工业大学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