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试卷 > 高二政治练习题 > 南充市2005—2006学年度下期高中二年级教学质量检测

南充市2005—2006学年度下期高中二年级教学质量检测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16 19:09:57

[标签:二年级]

  一、单项选择题:(以下个题只有一项最符合题意,请选出,填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多选、不选、错选,该题不得分。每小题2分,共计40分)

  2006年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民盟、民进联组会上,亲切看望各位委员,并参加了他们的讨论。据此回答1-3题。

  1、在这次会议上,胡锦涛指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也是经济社会顺利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

  A、社会主义荣辱观                    B、社会主义义利观

  C、社会主义集体荣誉观                D、社会主义金钱观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67957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