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北京邮电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北京邮电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09-11-18 18:41:24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在全国招收乒乓球、武术高水平运动员试点高校之一。为选拔高水平学生运动员,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营造积极、健康、富有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气氛,我校2010年继续招收乒乓球、武术高水平运动员,并定于2010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通知)进行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

  一、报名条件

  符合本招生简章限定的体育项目,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拟报考我校的同学须按照生源所在省(市区)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统一测试,成绩合格者。

  2、根据我校招生计划,文史类限定以下省份的考生报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理工类考生生源省份不限。

  另外,考生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二、报名方式

  我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09年11月20日--2009年12月25日)。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网上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申请表(其它格式无效)。打印的报名申请表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后,随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在12月31日之前以特快专递寄至我校,同时必须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 字样。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263信箱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876

  或于2009年12月30日前将报名表和获奖证书复印件交至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教一楼102室)。

  三、体育专项测试报到时间及测试时间

  考生在2010年1月中下旬来我校体育部会议室办理报到手续。考生报到时,须提供运动员等级证书和获奖名次证书的原件、2吋近期免冠同底版照片两张以及参加比赛获奖的秩序册和成绩册。

  各项目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通知。

  四、招生办法及录取

  1、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本科招生办公室具体负责。

  2、学校体育部组建专家委员会负责对考生的体育专项技术、素质进行测试。体育专项测试后,根据我校运动队建设需要,选择其中技术水平高、品学优良的考生进行文化课考试,时间为2010年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我校根据考生的体育专项测试和文化课考试结果确定达到要求的考生,与我校签订《北京邮电大学 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签订协议的高水平运动员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

  3、录取办法按教育部有关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文件执行。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仅限于选报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专业(以在考生所在省份公布的同科类招生专业为准)。

  五、如本简章与教育部最新文件有冲突,以教育部最新文件为准。

  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址:www.zsb.bupt.cn

  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2282045

  体育部电话:010-62282597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