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2010自主招生:北大推荐生资料26日起审

2010自主招生:北大推荐生资料26日起审

2009-11-25 18:18:27新京报

  北大招办将组织专家审核39所获得推荐资质的中学和校长推荐上来的学生申请资料,确定初审名单。今天是被推荐生向北大提交材料的最后一天。

  依照试点实施方案,11月21日至25日,被推荐学生要登录北大招生网填写报名表格,经中学校长实名签字盖章同意后提交相应申请材料。在此期间,各中学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明后两日,北大招办将组织专家审核学生申请资料,确定初审名单。依照程序,11月30日至12月4日,北大招办会通过招生网公示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和相关信息。

  北大招办负责人此前表示,审核合格者虽免去参加笔试环节,但只有面试合格才能享受30分的优惠。面试合格者除有保送资格并获得批准的考生外,其余均需参加高考,获得30分优惠后要达到北大在当地一批次的录取分数线,方可被录取。

  目前,北大尚未对外公布获推荐学生的面试时间。北大招办表示,会组织专家面试初审合格考生,确定最终通过名单,并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11月8日,北大招办正式对外宣布将在13个省份试点实施“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11月16日,对外公示了39所获得推荐资质的中学和校长名单。

  2010自主招生自荐信和推荐信范文集锦

  推荐:2010年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2009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标签:自主招生 高考 面试 招生简章 阅读材料]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