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2010同济大学自主招生:云师大附中可推荐10人上同济

2010同济大学自主招生:云师大附中可推荐10人上同济

2009-12-08 11:04:33云南信息报文章作者:韩海阔



  据悉,同济大学近日向云南师大附中大方地抛出了“金橄榄”:将拿出10个自主招生的名额,给学校用于推荐优秀学生。此外,同济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考试云南考点也设于师大附中,考试时间安排在2010年1月上旬。

  有意报考同济大学自主招生的考生可在10日前登录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打印报名表格后,交学籍所在中学。经学校认定并加盖公章后集中于今年12月20日前寄达相应的同济大学招生工作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省级及以上数、理、化、计算机等竞赛获奖;其他方面(如科技创新)有突出特长和潜能,以上条件有一条符合者就可报名。初选后获得选拔资格的学生需参加文化水平测试。测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

  获得自主招生优惠政策的考生,在平行志愿A位置报考同济大学前提下,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同济大学在滇一本线30分以上,即可投档进校。在专业录取上,可享受高考投档成绩加上10分,参加专业分配。

  相关文章

  2010年同济大学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0年同济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标签:自主招生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