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湖南师大2010年艺体生网报8日起开通

湖南师大2010年艺体生网报8日起开通

2009-12-09 16:07:16三湘都市报

  湖南师范大学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以及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近日出台,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已开通了网上报名。

  艺术特长生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面向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均可)进行招生,要求考生综合素质高,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高中阶段参加湖南省“三独”比赛获二等奖以上。具体的网报时间为2009年12月8日至2010年1月6日,网报成功的考生于2010年1月7日到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专项测试时间为2010年1月8日。

  体育特长生 2010年湖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面向湖南省招生。具体的网报时间为2009年12月8日至2010年1月3日。网报成功的考生于2010年1月4日到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专项测试时间为2010年1月5日。

  运动训练专业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运动训练专业继续面向全国实行单独招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0年3月1日至10日。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分为体育专项考试和文化考试两部分。体育专项考试和文化考试在2010年5月中旬进行。加分政策依据国家体育总局文件精神,具备一级运动员、一级武士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30分;具备运动健将及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50分。

相关链接:

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网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