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高考信息 > 2010江西高考:网上报名12月11日开始

2010江西高考:网上报名12月11日开始

2009-12-10 14:18:50人民网文章作者:邓小勇

  江西省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2月11日8时正式开始,12月15日18时结束,历时五天,考生可登陆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改报。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考报名只分两大科类,即文史类、理工类。报考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文史或理工类的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三校生”高职合并为一个科类,即“三校生高职”类。报考“三校生”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 “三校生高职”类的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

  江西省高招办提醒报考考生,网上报名期间,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全天24小时接受报名。因网络访问量剧增,如遇网速较慢时,请考生另行选择网络流量小、报名人员相对不集中的时段(如夜间或早晨等)进行报名。在网速慢时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刷屏,以免使网络更加拥堵。

  因江西省使用自行命题高考试卷,所以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不能借考。本省各市、县(区)之间,无论何种情况均不借考,考生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考试。

  报名时,考生到县(区)招考办领取考生号,经数码相机采集照片,然后领取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浏览《报名须知》《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即视为认可),填写《报名登记表》。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在报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报信息。

  网上报名后,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字。报名点确认时间为:2009年12月16日8时至17日18时。

[标签:高考 艺术 中考报名 启蒙教育 中考体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