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2009-12-21 16:26:57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分别参加艺术模特类、服装表演模特类与空乘类三类考试,每类考试仅限参加一次。

  2.考生根据选择报考类别(可多选)分别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并按照表上打印的考试类别和考试时间、地点考试。

  3.开考前30分钟考生在备考室集中抽号确定参加考试顺序;对不到者做出登记,按规定点名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备考室,一旦进入备考室,即视为开始参加考试,不得随意出入或与他人交谈。

  5.考生进入侯考室跟随指定的引导工作人员参加各项考试,直至考试结束。

  6.考生不允许化妆,违规者直接降低一档。考生不得穿丝袜和佩带饰品,女生须着纯色分体泳装(不带裙边),男生着纯色泳裤。

  7.在考试过程考生只报自己的考试编号,不能说明自己的考生号和姓名,(考试编号唯一)。

  8.才艺表演时,器乐考生自带乐器(除钢琴外),舞蹈考生须将伴奏音乐倒至开始处并交考场工作人员。

  9.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出场,到成绩发放处领取成绩单。

  10.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到成绩发放处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由专门人员进行核查。

  11.对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按照教育部年度招生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统考 高考 招生简章 备考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