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上海2010艺考:部分院校最低录控线提高5%

上海2010艺考:部分院校最低录控线提高5%

2009-12-23 13:50:06文汇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艺术类专业市统考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举行。根据教育部的新规定,除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外,其他艺术类本科院校(系科)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线比2009年提高5%。

  上海市艺术类市统考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表演类、编导类四个类别的考试。已在网上报名参加市统考的考生须再于2010年1月2日至3日9:00至15:30,到考生本人在网上选定或指定的试区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

  市统考将于下月开考。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010年1月16日,美术类专业1月17日,音乐类专业为1月23日、24日,表演类专业为1月30日、31日。

  艺术类专业录取时,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他艺术类本科院校(系科)2010 年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线不低于上海市确定的第二批次普通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比去年提高5%;所有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上海市确定的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分数线 统考 艺术 录取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