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09-12-28 11:35:1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高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教学研究型多科性大学,创办于1958年,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等八大学科门类,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高校。为推进我校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招收文艺、体育特长生工作有关文件的规定,2010年我校继续面向全省招收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具有体育特长的湖南省全日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并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

  二、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高中阶段参加湖南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体育竞赛,获个人项目前三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性(覆盖全国)体育竞赛,获个人项目前八名或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获集体项目奖的特长生必须同时具有该特长项目的二级以上(含二级)运动员证书;

  3、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的集体项目,其运动员获奖时,必须具备组队学校的正式学籍(有学籍异动的必须具有该学校学籍一年以上)。

  三、招生计划及要求

  总计划19名,各项目实际招生人数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决定。

  1、男子排球高水平运动员要求:二传(1名)身高185cm以上,主攻(1名)身高190cm以上的运动员,自由人(1名);

  2、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要求:达到二级以上的高水平运动员(跨栏1名,跳跃2名,投掷1名);

  3、男子篮球项目运动员要求:中锋(1名)身高1.95m以上,大前锋(2名)身高1.90米以上,小前锋(1名)身高1.90米以上;

  4、男子足球项目运动员要求:前锋1名,中场2名,守门员1名;

  5、乒乓球项目运动员要求:男子1名,女子1名;

  6、羽毛球项目运动员要求:男子1名,女子1名。

  四、报名及测试

  1、报名

  (1)报名材料包括:填好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体育特长生报名表》(报名表复印有效,可来函来电索取,也可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网下载)[]、学校学籍证明,学生证复印件,所获最高等级的学习获奖证书复印件、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比赛秩序册及成绩册复印件。

  (2)每份报名表贴好一寸同底免冠近照。

  (3)报名材料务必于2010年1月10日前邮寄或交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测试

  (1)测试内容: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

  (2)测试时间:2010年1月15日报到,1月16日测试;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株洲校区体育馆(湖南省株洲市田心樟树下)。

  (3)参加测试的考生须带身份证、学生证及所在中学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及成绩册原件。食宿行相关费用自理。

  五、录取办法

  1、确定合格名单:在综合考察考生学业成绩、思想素质的基础上,根据我校组织的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结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拟招收体育特长生合格者名单。

  2、签订协议书:被我校确定为体育特长生合格的考生,本着自愿的原则,与我校签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体育特长生协议书》并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

  3、录取原则:已与我校签订协议的体育特长生合格考生,其资格经湖南省教育厅审定合格,高考成绩达到湖南省体育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予以录取。考生可在我校所有本科专业目录中不跨科类选择所读专业。

  六、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0731-85623099

  体育系:谢老师0731-28703448 13007458348

  招生网址:http://zs.csfujob.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政编码:41000

2010年体育特长生新闻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特长生 招生简章 体育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