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09-12-29 14:01:43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是安徽省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体育项目:田径、篮球。

  招生计划:40名(以上级计划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二、招生对象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具有本招生简章限定的体育项目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方式

  (1)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均须按相关省(市)的有关规定在户口所在地的招生办公室办理高考报名手续,持有田径、篮球二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还需参加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

  (2)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

  (3)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应按照要求参加户口所在地的省级招生委员会进行的体育测试,并且测试成绩已经该省级招生委员会的认定及公示。

  (4)考生需认真如实填写《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在体育专项测试报到时提交审核。

  四、体育专项测试

  (1)报到时间:2010年3月19日8:30—17:00时。

  (2)报到地点:安徽工业大学三号教学楼二层会议室(校本部)。

  (3)报名材料: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亲自到报到现场报到,并提供以下材料:①《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②文化课统考考生号;③附有考生号的照片5张;④身份证;⑤运动员等级证书;⑥比赛秩序册;⑦比赛成绩册。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审核,同时递交各相应材料的复印件备查。材料不全或审核不合格者不予报到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4)测试时间:2010年3月20日。

  (5)测试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田径场、体育馆。

  五、体育专项测试内容

  1.田径:考核获得等级运动员证书的专项。

  2.篮球:(1)助跑摸高;(2)全场折返跑;(3)半场左右手运球上篮;

  (4)一分钟中、远距离投篮;(5)实战能力考核。

  六、录取工作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各省(市)有关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和规定,依据我校体育运动队建设和发展需要,按体育测试成绩和文化课成绩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证书者,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经我校综合考查合格者择优录取。我校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的文化课考试时间为:2010年3月31日。

  七、公示及监督机制

  (1)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的全过程由学校纪检部门参与、实施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的考生名单,将在我校招生网上公示,同时上报生源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示并备案。

  (3)认真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

  将严厉查处;凡通过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报考或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当年报考或录取资格。

  (4)本章程如与教育部当年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规定不一致时,以教育部规定为准。

  (5)本章程由安徽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路(校本部)

  邮 编:243002

  招生办公室:0555-2315270

  体 育 部:0555-2311464

  学校招生网:http://jwcad.ahut.edu.cn/zs

2010年体育特长生新闻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