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初选结果查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初选结果查询

2010-01-05 10:42:1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关于2010年艺术特长生初选结果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0年艺术特长生的初选工作已经结束。请登录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你(您的孩子)的初选结果。 如你(您的孩子)通过初审,请进行网上交费和填写复试回执。

  一、查询流程

  1、登录对外经贸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

  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点击页面左侧你所参加考试类“艺术特长生”;

  4、点击“初审查询”。

  二、交费流程

  我校艺术特长生网上交费系统将于2009年12月30日 18:00 至2010年1月12日 18:00开通,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交纳考试费(200元/人)。在规定时间内未通过网上交费系统予以交费的,我们将认为你放弃了我校的艺术特长生考试资格。

  如果你是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按照以下流程进入交费系统:

  1、登录对外经贸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

  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点击页面左侧你所参加考试类“艺术特长生”;

  4、点击 “考试确认、交费”;

  5、点击右侧页面的“首信易支付”;

  6、进入交费系统。按照提示进行交费;

  7、交费过程中如果有疑问,请参照附件“艺术特长生支付指南”。

  附件:艺术特长生网上支付指南

  三、填写复试回执

  初审通过的考生网上交费后,请于2009年12月30日 18:00 至2010年1月12日 18:00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后,点击艺术特长生“初审结果查询”,在页面右侧下方,填写你在复试中的测试曲目(一首)和测试时间(须8分钟以内)。

  四、其他

  新疆通过初审考生的结果我校将于近日通过特快专递寄往考生所在的中学。

  通过网络无法查询者,请于2010年1月12日前通过我办咨询电话(010-64492178)或邮件(zhaosheng@uibe.edu.cn)进行查询。

  对外经贸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初选工作的说明

  我校2010年艺术特长生工作自2009年11月18日开始后,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积极咨询、踊跃报名,截至报名时间,报名人数达到了1100人。我们十分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们对外经贸大学的青睐与信任!对外经贸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招生,旨在选拔出与我校学生文艺团体需要相一致的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学生。秉承这一理念,我校地艺术特长生初选过程中,本着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根据我校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参照学生的艺术特长和中学阶段的成绩,进行了慎重的评审。鉴于我校的招生规模相对比较小,艺术特长生的招生计划名额有限,故只能从报名的千名学生中优中选优、遴选出少量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后还会有部分考生被淘汰。我们对每一位进入复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一位没有取得复试资格的学生,不要气馁,真心希望你们前行的脚步能够更加坚定。对外经贸大学的大门依然向你们敞开,衷心祝愿你们通过高考进入对外经贸大学,开放的惠园期待你的到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9年12月28日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特长生 艺术 艺术特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