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0-01-06 11:39:47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办于1958年,经过51年的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等八大学科门类,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富有特色的多科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12万多名高级专门人才,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高校。为推进我校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招收文艺、体育特长生工作有关文件的规定,2010年我校继续面向全省招收文艺特长生。

  一、招生对象

  具有文艺特长的湖南省全日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并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

  二、报名条件

  参加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均可),且综合素质高,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高中阶段参加湖南省“三独”比赛获二等奖以上者(包括二等奖)。

  三、招生计划及要求

  总计划15名,各项目实际招生人数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决定。

  1、舞蹈类(7名):形象气质好,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具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底,有一定的舞蹈编导能力。

  2、声乐类(2名):具有高水平的演唱技能,表现能力强,形象气质好,具有一定的舞台实践经验。

  3、器乐类(6名):要求具有高水平的演奏技能,表现能力强,形象气质好,具有一定的舞台实践经验。招收专业方向:钢琴、笛子、萨克斯、小提琴、二胡、古筝。

  四、报名及测试

  1、报名

  (1)报名材料包括:填好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文艺特长生报名表》(报名表复印有效,可来函来电索取,也可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网下载)、学校学籍证明、学生证复印件、所获最高等级的学习获奖证书、专业等级证书等有关材料复印件。

  (2)每份报名表贴好一寸同底免冠近照。

  (3)报名材料务必于2009年12月31日前邮寄或交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

  (4)2010年1月9日上午9:00召开家长座谈会,公布有关测试方法、流程和考生序号。

  2、测试

  (1)测试内容:声乐、器乐、舞蹈都要求考生准备二个完整的艺术作品,由评委挑选表演;舞蹈类考生要求限时完成基本功测试(基本功测试内容包括:软开度考察和跳转翻等);

  (2)测试时间:2010年1月9日下午13:00,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厅。

  (3)参加测试的考生须带身份证、学生证、三独比赛证书原件及所在中学的证明材料。

  五、录取办法

  1、确定合格名单:在综合考察考生学业成绩、思想素质的基础上,根据我校组织的文艺特长生专业测试结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拟招收文艺特长生合格者名单。

  2、签订协议书:被我校确定为文艺特长生合格的考生,本着自愿的原则,与我校签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0年文艺特长生协议书》并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

  3、录取原则:已与我校签订协议的文艺特长生合格考生,其资格经湖南省教育厅审定合格,高考成绩达到湖南省文艺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予以录取。考生可在我校所有本科专业目录中不跨科类选择所读专业。

  六、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 0731-85623099

  学校团委:邓老师0731-85623260 、15874086669

  招生网址:http://zs.csfujob.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政编码:41000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OO九年十二月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特长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