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艺术备考指南 > 艺考培训班火爆 专家提醒要选择正规班

艺考培训班火爆 专家提醒要选择正规班

2010-01-08 14:48:54中原新闻网

  记者了解到,随着艺考临近,省会艺考培训市场迅速升温,各种艺术高考冲刺班、强化班应运而生。专家提醒考生,培训要尽量选择正规辅导班,以免事倍功半。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报名点看到,报名的考生排起了近500米的长龙。在学校门口,各类培训班的广告铺天盖地,有的挂条幅,有的发海报,有的推出免费试听吸引考生,还有培训班打出“速成班”招牌,声称“只要参加培训就能过关”,吸引了不少考生咨询。记者采访得知,郑州很多培训公司近日都新增针对艺术高考的冲刺班、强化班、巩固班等短期培训班,虽然价格不菲,但仍然门庭若市。与此同时,一些没有美术、乐器才能的考生也打起艺考的主意。 “我文化课不是很好,艺考文化课要求相对较低,希望通过模特培训能考上工学院服装表演专业。” 由爸妈陪同前来模特班培训的晓梦直言不讳。

  文化路一家培训机构周老师提醒,每年这个时候,随着艺考报名开始,社会上针对高考艺术生的培训班就会一下子多起来,甚至以各种承诺吸引生源。事实上,很多培训机构并没有艺考的经历或专业师资队伍,有的是跟风艺术高考培训风临时办班,根本保证不了培训效果。她希望考生和家长“擦亮眼”,选择艺考及培训应冷静,不要盲目跟风;此外,家长和考生要谨慎选择培训班,培训前应多方咨询,选一家有资质的培训班对考生非常重要。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培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