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会考 > 高中会考动态 > 2010北京春季高中会考1月13-15日举行

2010北京春季高中会考1月13-15日举行

2010-01-13 11:32:15《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安京京

  听力考试莫迟到 手机不要带进场

  北京考试报讯 2010年北京市春季高中会考将于今日至15日举行,全市13万考生参加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英语听力考试不要迟到,手机不要带进考场。

  参加2010年春季高中会考的在校生有高二、高三两个年级,其中高二年级考历史、地理、物理和化学4科,高三年级考语文、英语、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9科。

  英语科目会考下午2时开始。1时55分开始播放英语听力播音预告,其后到达的考生将被禁止入场,英语听力部分的成绩记为零分。迟到考生由考点专人负责,统一安排到其他教室等候,并填写“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会考英语考试迟到考生登记表”。等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迟到考生才可以进入本人所在考场继续进行笔答部分的考试。2时15分以后到达的考生,按规定将不能参加英语科目的考试。

  考生还要注意避免考场违规。往年常有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按规定,即使手机内容与考试无关,单科成绩也记为零分。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时值冬天,衣服穿得较厚,考生容易将手机揣在兜内而不慎带进考场。因此,考生最好离家前就不要携带手机。如果带到了考点,可在进入考场前交给带队或监考老师。

  据悉,数学科目单发一张16开草稿纸,考生在其上作答无效。草稿纸在考试结束后要与试卷、答题卡一同上交,不能带出考场。

  据了解,在今年高考新增的高职招生方式高会统招中,招生院校将以“高考统考科目成绩加会考成绩”为录取依据。高会统招会考备选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8门,高校可从中选定2门或3门,并提出成绩等级要求。此次会考成绩将在2月公布,考生可依据相关科目成绩选择报考高职院校。

 

[标签:会考 听力 地理 毕业会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