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 > 考试提醒: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考试1月16号(本周六)

  1. 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点击查看详细

  北京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选拔笔试定于2010年1月16日举行。

  考试时间: 2010年1月16日上午  8:30-12:00 语文、数学、英语
  2010年1月16日下午 14:00-16:00  文科:历史、政治
  理科:物理、化学

  请你带好本人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请携带当地公安机关开具的书面证明)、学生证和本笔试准考证提前半小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自主招生心得:名校过来人“通过秘笈”集锦

  考生自带考试指定的文具用品,如蓝、黑色墨水的钢笔(签字笔、圆珠笔),2B铅笔,橡皮,尺,铅笔刀等。 全国重点大学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2.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点击查看详细

  2010年,清华与上海交大、中国科大、西安交大和南京大学合作自主招生,5校在通用基础测试部分统一考试和阅卷。记者1月7日从武汉部分高中获悉,“五校联考”时间定在1月16日,武汉市考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

  据了解,“五校联考”的招生笔试包括两个部分:其一是5校合作的通用基础测试,其二是各高校自己的特色测试。两部分的测试将在一天内完成。历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试题

  具体的时间安排为:8:30-10:00考语文;  11:00-12:30考数学;  13:30-15:00考英语;          16:00-17:30考自然科学(理)、人文与社会(文);  18:30-20:00考高校特色测试。

更多相关文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