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 > 2010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保送生考试须知

2010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保送生考试须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 2010-01-19 17:02:50

  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我校自主招生、保送生考试已经可以在网上打印准考证(点击进入),另我校财务查对有部分同学在汇款附言栏中未写明学生姓名和准考证号,请这部分同学尽快在汇款单凭证上注明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并传真至我办020-87111502,以便尽快打印准考证!

  根据以往的考试经验,个别考生往往疏忽下列事项而影响其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下列事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一、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如手机、小灵通、无线隐形耳机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通讯工具是否开机状态,一律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使用通讯工作作弊的还将取消所有科目成绩,并计入考生诚信档案。本考点已配备最新的通讯工具检测工具,望所有考生诚信应考。

  二、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请尽快点击进入打印)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于居民身份证、户口薄+中学证明。携带其它证件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三、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及简单的做图工具,或根据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进入考场。

  四、1月23日上午的考试,考生可提前30分钟(上午08:00)进入考场,1月23日下午的考试,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

  五、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六、考试前15分钟,请家长退离警戒线之外,到32、33号楼的课室休息。

  七、考生可到31号楼对面的学五、学六饭堂用午餐,午间可在饭堂或32、33号楼教室休息。

  八、投诉电话:020-87111502,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各类违纪违规应试的行为或线索。

  九、食宿信息:

名称 电话 位置 备注
西湖苑宾馆 020-87112645  临近考场、学五、学六饭堂、校园咖啡厅等 校内
学者楼  020-87113400  临近学三饭堂 校内
第三招待所 020-87113537 临近学三、学五、学六饭堂 校内
凯莱登酒店 020-84105881/84105883/84105993/84105996 华南理工大学正门旁 校外
凯悦宾馆 020-38934701/ 38934702 广州五山岳洲路 校外
五山旅店  020-8528796 广州五山岳洲路 校外
七天连锁酒店 020-38839888 天河区 五山路263号瑞华大厦 校外
广武酒店 020-61082888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3号 校外,可乘地铁三号线坐两站至五山站
远洋大厦 020-62811060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6号 校外,可乘地铁三号线坐两站至五山站
尚德酒店 020-83493337 广州市五山路141  校外,可乘地铁三号线坐一站至五山站

  具体交通线路指引图请(点击查看),建议广大考生尽量放弃自驾车,选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应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考网现场报道:

  独家:2010北大自主招生试题揭秘(现场组图) 

  2010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现场报道

  相关文章:

  2010年14所重点大学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2010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表

  2010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技巧分享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