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北京城市学院舞蹈表演(高职)专业介绍

北京城市学院舞蹈表演(高职)专业介绍

2010-01-21 16:28:42北京城市学院

  学前教育是人生教育的起点,是教育体系最重要基础环节,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重视。北京是全国高级知识分子最为集中的地区,每年出生的人口达8至9万,幼儿园蓬勃发展,需要充实大量高素质的一线幼儿教师,以满足北京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热爱幼教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掌握扎实的理论、教学方法和手段,具备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富有团队精神的幼儿教师及管理人员。

  学生在校期间将系统学习教育学、心理学原理、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婴幼儿保健、幼儿园管理、幼教研究方法、游戏教学法、音乐教学法、算术教学法、美术教学法、语言教学法、幼儿英语教学法、体育教学法、舞蹈及幼儿舞蹈创编、钢琴基础及即兴伴奏、声乐、手工制作、现代教育技术、英语口语、毛笔书法等课程。此外,进行了《蒙氏教学法》、《剑桥少儿英语教师上岗资格证》等集中培训。

  本专业特别注重实践教学,强调“知行合一”,设置各种教育环节并采取独特的教育方法,促使学生将所学理论运用自身、运用于实践,使学生在校期间就具备较好的思维习惯、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朴实高尚的师德素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理论和技能素质,并具有较强的反思能力、总结能力,为今后接受实际工作考验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毕业生适于在幼儿园任教,从事家长学校和幼儿教育咨询、幼儿智力开发、幼儿文化事业(新闻、出版、广告、影视、网络等)、各类幼儿社会教育、服务机构、幼儿用品设计和生产单位工作。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教师 心理 分子 英语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