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福建2010年艺术类统考合格线180分

福建2010年艺术类统考合格线180分

2010-01-26 14:40:24厦门日报



  我省今年高招音乐类、美术类和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级统考合格线,已划定为180分。昨日,省高招办称,我省艺术类省级统考成绩将陆续在省高招办和设点高校网站上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查询。

  省高招办规定,投档录取时,艺术类专业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等三个批次进行录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艺术类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的投档录取模式,艺术类招生计划分文科或理科编制并公布,录取时按文科或理科分别投档录取。本科提前批在省级专业统考合格的生源中,按考生填报的志愿全部投档;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按招生计划的1∶1投档。

  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剩余的招生计划统一公布向考生征求志愿。征求志愿结束后,如仍有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经批准,文考成绩可在线下20分以内,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求志愿时有填报该所院校志愿的考生。

2010艺考相关信息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统考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