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2010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成绩公布

2010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成绩公布

2010-01-27 08:55:31中国新闻网文章作者:邹瑞玥

  复旦大学近日陆续发布了2010 年复旦水测试的成绩和自主招生的相关录取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和达线与否。各项目分数线如下:

  一、参加自主选拔录取的上海、浙江和江苏考生面试录取线为:

  上海607分,浙江 673分,江苏664 分,考生可以网上报名系统中查看录取结果。

  上海共有1121 名考生入围面试(含直推生300名),浙江共有 209名考生入围面试,江苏共有204名考生入围面试。面试人数与预录取人数比例约为 2:1 。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递交“入学申请手册”并填报专业志愿后进入复旦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 月28日 ,自主招生面试的日期初步定于2 月5日 ~7日。

  二、参加自主选拔录取的其他省市考生:

  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之外的考生,分数在650 分以上者即可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试点生的优惠政策(高考成绩高出所在省市一本线20分以上即可录取),考生可以网上报名系统中查看录取结果。这些考生不须通过面试筛选。

  三、参加保送生(非外语类)项目的考生:

  已经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和本次复旦水平测试成绩进行了预录取工作,考生可以网上报名系统中查看录取结果。今年参加测试的保送生人数为 618人,其中预录取的考生为140名,预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寄出。

  四、参加艺术特长生项目的考生:

  已根据各艺术项目的需求和本次复旦水平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艺术专项测试的面试名单,考生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看结果。

  今年参加测试的艺术特长生人数为653 人,其中入围艺术专项测试的考生为223名。复旦大学艺术专项面试预计在2010 年2月下旬举行,入围面试的考生,请耐心等待艺术专项面试的具体安排通知。

  今年复旦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无论是在人数上还是在生源质量上均好于往年,竞争非常激烈,希望考生和家长以平常心看待测试结果。自主招生仅为复旦多元化招生的方式之一,希望考生和家长可以把握多种高招途径,实现自己的理想。

  相关文章

  2010复旦大学自主招生:考生最多优惠高达100分

  2010复旦自主招生:1121名上海考生入围面试

[标签:自主招生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