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2010北京大学自主招生:2月3日、4日进行面试

2010北京大学自主招生:2月3日、4日进行面试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邱乾谋 2010-02-01 09:07:04

  记者从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这两所高校2010年自主招生面试将于2月3日、4日举行。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到相关学校参加面试。

  北大今年首次实行的“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属于自主招生的一部分。获中学校长推荐的90名考生不需要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与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的考生一起获得面试的还包括此前参加北大、北航、港大自主招生三校联考并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

  北大招办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获得北大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学校将在高考录取中给予北大当地录取线下降30分内录取的优惠政策。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北大当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在专业录取时享受降10分的优惠政策。

  北航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校自主招生选拔考试分为三类:A类是理工类各专业,B类是外语类英语和德语专业,C类为文科类法学、行政管理和经济学专业。获A类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该校将在高考录取中给予北航当地录取线下降2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专业要服从学校安排;获得B类和C类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学校将在高考录取中给予北航当地录取线下降3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高考网现场报道:

  独家:2010北大自主招生试题揭秘(现场组图) 

  2010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现场报道

  2010年人大自主招生笔试试题揭秘(现场组图)

  2010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笔试 数学难度大直逼竞赛

  2010年北京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笔试、面试题独家报道

  北京科技大学2010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试题(组图)

  2010年14所重点大学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全国重点大学自主招生试题汇总

  2010年80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