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互动交流 > 2010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典礼

2010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典礼

2010-02-03 00:27:37高考网文章作者:学科网编

保持一种优秀 冲刺数学巅峰

——2010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典礼  暨 学而思优秀学员俱乐部颁奖仪式

视频2010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庆典

  2010年2月2日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庆功会在学而思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庆功会的嘉宾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数学会副会长刘来福教授;北京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和"华杯赛"主试委员会委员陶晓永老师;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教练李伟固教授;人大附中教师唐晓苗老师;清华附中杨虎老师;2009年IMO金牌得主林博及2010北京队班主任陈晨老师及学而思国际教育北京北京分校校长白云峰老师;学而思国际教育学科总监马江伟老师等亲临现场。

  2010CMO颁奖会典礼嘉宾席

  本次颁奖会主要是对2010年1月25日刚刚结束的CMO冬令营中北京代表队的辉煌战绩表示祝贺。首先,作为本次默默关注集训队的每一次训练刘来福教授做了开幕词,为人谦逊的刘教授为到场的嘉宾及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对数学联赛的感情以及对他今后从事数学事业的影响,对于取得成绩的学员们刘教授首先表示了祝贺但是同时也提醒学员们不要把自己当做"小数学家"来看待自己,未来的路还是需要更深的探索。

刘来福教授为本次颁奖会宣读开幕词

陶晓永老师宣读2010北京代表队领队李延林老师的祝贺词

以及宣读2010重庆冬令营8名队员的成绩

刘来福教授与陶晓永老师为选手颁发"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成绩杰出成就奖"

以及学而思优秀学员俱乐部6000积分

李伟固老师与白云峰老师为国家集训队成员颁发"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成绩最高成就奖"

  随后的颁奖环节,8名学员分别亮相领奖台,作为嘉宾的马江伟老师、孙凯老师、唐晓苗老师等分别为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们颁发了"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成绩优秀奖""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成绩杰出成就奖"、"中国奥林匹克成绩最高成就奖",在场的所有学而思学员也获赠了相应的积分累计以及相应的纪念品。

2010CMO冬令营金牌得主曾力玮代表队员们发言

靳兆融的父亲发表家长感想

  现场的颁奖持续20分钟后,作为2009冬令营金牌、银牌得主的李超、潘略在北大分别以视频的方式发出祝贺,并且期待在场的每位队员与数学爱好者进入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共同学习。在两位北大学子的感召下,本次冬令营金牌得主曾力玮代表了北京队的成员在此表示感谢。作为家长代表靳兆融的父亲也对成员们的未来寄予很大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数学之路走的更宽。

马江伟老师为2009IMO金牌获得者、学而思优秀学生俱乐部成员林博

颁发"走进哈佛 耶鲁通行证"

  本场颁奖会的最大奖项分别颁发给了2008年IMO金牌得主张瑞祥与2009年IMO金牌得主林博,他们均获得学而思优秀学生俱乐部的最高积分并拥有"走进哈佛、耶鲁通行证"的资格,今年暑假两位同学可以到哈佛、耶鲁感受国外的教学理念与文化。
  

李伟固教授、陈晨老师与林博老师做现场答疑

  现场互动环节让在场的所有的学生都提起了精神,李伟固教授、陈晨老师与林博老师分别被邀请到讲台上座现场的提问,主要解答进入国家集训队后大家应该如何学习?未来的学员如何进入冬令营以及在冬令营要注意的两大问题,对于没有参加联赛的学生应该如何学习?本次的环节让陶晓永老师激动万分,在现场站起来对问题进行了补充,让在场的所有嘉宾与学生都用掌声报以了热烈的回应。随后为了让更多的学员们明白如何准备联赛特意为大家现场推荐了两本有关竞赛的书籍。

陈晨老师与林博为2011CMO集训队学员发出邀请函

  在现场激动的气氛中,陈晨老师与林博老师宣读了2011年CMO集训队正式成立,并向靳兆融、曾力玮、关子轩等11名优秀学生发出2011CMO集训队的邀请函。作为经历过国际大赛的林博也在场的学员们传授了参加联赛的经验以及他如何一步步走向数学联赛高峰。

学而思国际教育北京分校的校长白云峰老师为颁奖会活动做总结

  作为东道主的学而思国际教育北京分校的校长白云峰老师做了活动总结,白老师称这几年北京队的成绩一直影响着很多小学生、初中生为之努力,这是与很多为数学为之奋斗的老师们与家长们的努力与支持密不可分。但是他希望学员们戒躁戒傲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前行。


 颁奖会后所有嘉宾集体合照留念

 

相关链接:

  独家报道:2010CMO北京代表队颁奖典礼

  学而思优秀学生俱乐部

  竞赛成绩:

  学而思6名学员提前获北京大学数学系录取通知书

   独家报道:2010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成绩

  2010重庆冬令营现场报道:

  长风破浪会有时——2010重庆冬令营系列报道(一)

  长风破浪会有时——2010重庆冬令营系列报道(二)

  长风破浪会有时——2010重庆冬令营系列报道(三)

  长风破浪会有时——2010重庆冬令营系列报道(四)

  首届高三68名学员中38名考入清华北大

  北京市高中物理知识竞赛特训班招生简章

  2010年高三五一串讲班招生简章

  2010寒假班和春季班火热报名中

[标签:教师 数学 数学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