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面试 > 2010复旦交大自主招生面试:交通卡构造原理成考题

2010复旦交大自主招生面试:交通卡构造原理成考题

来源:新民网 文章作者:徐媛媛 萧君玮 2010-02-08 09:45:02

[标签:自主招生 面试]

  “交通卡构造和原理是怎样的?”这是今天在复旦大学自主招生考场内,考官向报考社会科学的考生提出的问题。

  2月5日、6日,本市复旦、交大自主招生考试开考。新民网记者在复旦大学考试现场了解到,因自主招生考试面广题杂,要想过关,考生被提出了高要求——从平时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如果考官发现学生在答题时是在背答案,考官会立刻打断,没有必要再问下去。”复旦大学招生办主任丁光宏说。

  在自主招生考试中什么样的学生会被专家推荐?什么样的又不被推荐?丁光宏告诉新民网记者,本次专家组青睐学生有所特长,“考生若有某方面特长,如软件方面特别‘专’,则会非常推荐。”

  不推荐类型中,丁光宏认为如考生各方面都较好,但比较偏执,则不易得到认同。丁光宏称,心理健康是考试的重点关注项目,乐观积极还是焦虑急躁将会影响考生印象分。

  一位刚走出考场的学生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称,刚刚结束的面试更似朋友间聊天,没有令其感到紧张。

  相关文章

  2010年全国重点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汇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