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南京大学2010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生报名15日截止

南京大学2010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生报名15日截止

2010-03-01 15:15:35现代快报

  记者从南京大学招办了解到,该校今年将面向全国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控制在学校2010年普通本科招生总数的1%以内。其中,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项目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体育特长生的招生项目为乒乓球、网球、健美操、定向越野。

  南京大学招生科科长赵鸣昨天介绍,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3月15日报名截止。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进入“南京大学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邮寄相关纸质材料。

  报名截止后,将进入审核程序,合格者获得测试资格,名单及具体测试通知将于3月20日前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布。田径、游泳项目统一参加江苏省高校联合测试,测试时间为4月2日~3日。而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网球、健美操、定向越野项目参加南大组织的专项测试,测试时间为3月26日(上午报到,下午测试),测试地点为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赵鸣介绍,学校将综合考虑考生专项测试成绩、文化成绩,以及各运动队需求,择优确定学校今年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入围名单。依据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招生委员会的规定,给予不同等级的优录政策,并签订书面优录协议。

2010年体育特长生新闻滚动更新:最新动态 备考指南 最新简章       进入专题>>

[标签:大学 特长生 特长测试 体育特长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