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上思县高度重视示范性高中创建工作

上思县高度重视示范性高中创建工作

2010-03-26 11:13:55防城港日报文章作者:施定周


高考

  防城港日报讯:3月19日,上思县委给上思中学送去10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这是该县支持上思中学创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的举措之一。

    3月17日,上思县委书记覃开宏在该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该校检查指导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该校的校园环境,实地察看了该校新实验楼和综合楼的规划情况,随后听取了该校关于创建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覃开宏表示,上思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上思中学的创建工作,让学校在创建过程中铸造特色品牌,提升办学品质,实现跨越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在检查过程中,当了解到学校高中部教室都已全部安装了多媒体设施,但由于缺少笔记本电脑,影响多媒体设施的利用率时,覃开宏当即帮助协调解决10台笔记本电脑赠送给学校,并对学校创建示范性高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该校要大力宣传创建示范性高中的重要意义,争取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动员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学校的形象。此外,还要加大特色创建力度,提高教学特色、管理特色、德育特色等“三大特色”的建设效能,科学合理安排创建攻坚工作,保证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

[标签:校园 笔记 环境 学习方法 填报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