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安徽省即将启动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评估工作

安徽省即将启动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评估工作

2010-04-27 10:54:14安徽教育网文章作者:..


高考

    为促进现有省级示范普通高中的 改革与发展,充分发挥其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普通高中办学质量和水平,2008年,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的基础上,我厅决定启动优秀示范普通高中评估 认定工作,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基〔2008〕6号),为便于各地、各校掌握优秀省示范高中的具体要 求,在创建过程中恰当地应用评估内容、标准、方法来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创建活动,根据《通知》精神,又制定印发了《安徽省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 评估实施细则》。两年来,各地、各校按照优秀省级示范高中的要求,积极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管理,规范了办学行为,促进了学校内涵发展,推动了 全省示范高中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各地各校创建优秀省级示范高中的热情高涨。

    截至目前,已有10余所学校由所在市人民政府向省教育厅进行了申报,还有一批学校也在积极申报之中。为鼓励和支持广大创建学校的积极性,经研究,拟于今年9月中旬选择一所申报学校组织优秀省示范高中试评并召开全省优秀省示范高中评估启动会,再在全省全面展开。

     欢迎社会各界对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优秀省级示范普通高中评估实施细则》要求,对以上申报学校在深化课程改革、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学校规范管理、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进行监督。

[标签:一批 示范高中 学习方法 诊断活动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