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0年吉林高考查分时间和查分方式

2010年吉林高考查分时间和查分方式

2010-06-08 17:10:48中国教育在线

  {2010年吉林高考查分时间}:6月23日前将高考成绩通知考生
 
  {2010年吉林高考查分方式}:登陆省教育考试院
 

  吉林省将在6月23日前将高考成绩通知考生,6月24日至26日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录取工作将从7月上旬开始,8月4日至6日第二次填报高考 志愿。

  预计阅卷工作将在6月20日结束

  据了解,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从去年开始,全部实行网上阅卷。网上阅卷的程序是这样的,省招生办收到高考试卷考生作答的答题卡之后,首先进行计 算机的扫描工作,之后将所有的扫描结果和数据传输到有关高校,有关高校实行网上阅卷,预计阅卷工作将在6月20日结束。

  2010年吉林省继续实行在考生知分、知线、知位后,组织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继续实行分两次填报的方法。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的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 26日。第一次填报志愿的范围及参加第一段录取批次的学校为:提前批、特殊招生批、第一批(A、B段)、第二批(A、B段)和第三批。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时 间为8月4日至8月6日,只允许在第一段录取落选的考生填报。第二次填报志愿的范围及录取批次为专科提前批、专科批(A、B段)和独立学院(民办) 专科批。

  是否同意专业调剂一定要慎重

  吉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共设有8个录取批次的院校志愿,2010年,在第一批次A段文、理科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和网上征集志愿的基础上,普 通本科批次A段文、理科,民办本科批次文、理科,普通专科批次A段文、理科实行网上征集志愿。

  因考生本人填报志愿失误,责任自负。8个录取批次中的每个学校志愿中均设有6个专业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如统一专业调剂,应将志愿卡中学校志愿的 专业调剂标识涂黑,否则视为不同意专业调剂。

  普通高校招生8个录取批次的院校专业具体为:

  提前批:本批次为提前录取的本、专科院校(军事院校本、专科,公安、司法类院校公安专业的本、专科学校及专业);体育类第一批院校;面向全国招生的艺 术类本科院校(专业)和部分普通本科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批次。

  特殊招生批:本批次为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等单独招生录取批次。

  第一批(A段):本批次为文史类、理工类重点院校及参加第一批次录取的院校、普通高校本科艺术类专业录取批次。

  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除第一志愿外,其它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投档。

  第一批(B)段:为文史类、理工类重点院校及参加第一批次录取院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古族用民族文字答卷交换指标的专业、国际合 作联合办学专业及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及专业。

  第二批(A段):本批次为一般本科院校(含体育类专业);独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类本科的录取批次。

  第二批(B段):为本科院校的中外联合办学专业和软件学院及专业。

  第三批:本批次为独立学院(民办)本科(含体育类专业)录取批次。

  专科提前批:本批次为普通高校(高职)艺术类专科录取批次。

  专科批(A段):本批次为普通专科(高职)学校(含体育类专业)和独立学院(民办)艺术类专科录取批次。

  专科批(B段):为普通专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软件专业录取批次。

  独立学院(民办)专科批:本批次为独立学院(民办)专科院校(含体育类专业)录取批次。

    高考焦点:
 
 
 
 
 

[标签:查分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