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10山东高招:提前批录取9日结束 三渠道查结果

2010山东高招:提前批录取9日结束 三渠道查结果

2010-07-08 18:00:19齐鲁晚报文章作者:杨凡

  按照省招考院公布的2010年高招录取进程,截止到9日,我省提前批院校及专业录取将结束。此后,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截止到8日16点,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及专业录取结束。此外,8日将结束录取的还有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的小语种专业以及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录取截止到7月9日。

  预计7月9日以后,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渠道查询2010年山东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去向:可通过山东招生信息网(www.sdzs.gov.cn或www.sdzk.gov.cn)查询是否被录取,也可到所报考院校网站查询,还可拨打16866。

  省招考院要求,招生院校应集体研究决定本校调整计划的使用,并负责处理因调整计划使用不当造成的遗留问题,不得降低录取标准指名录取考生。严禁利用调整计划向考生收取与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计划调整必须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进行。凡是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改录或换录。凡被香港单独招生院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内地院校统一录取。

  许多考生关心录取通知书何时发放。据了解,按照录取工作流程,院校录取工作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打印录取名单,对民办高校录取的考生还须打印《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加盖省招生委员会普通高校录取专用章后,于本批次录取结束后3天之内寄给招生院校。此后由招生院校填写考生录取通知书,加盖本校公章后连同有关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一并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去年提前批次录取结束也是在7月9日,而通知书发放时间是在12日前后。

   推荐阅读:

  2010年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0年一本大学分数线

   2010年全国各省市高招录取日程查询

   2010年各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方式

  2010年二本分数线    2010年三本分数线

   2010年专科分数线    2009年211高校分数线

  2010年高考志愿填报   2010年高考试题答案

   2010年高考作文汇总   2010年大学招生简章

[标签:录取 高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