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暑期作文 > 南非世界杯:我们的世界杯,我的记忆1000字

南非世界杯:我们的世界杯,我的记忆1000字

2010-07-22 16:16:22高考网

  导读:不同的是,2010的南非,十五岁的我舍不得27岁的卡卡,舍不得他因伤还来参加世界杯,不管怎样,我会一直支持他,就算四年后的他不会再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就算在下赛季的皇家马德里他不会有好的表现。

  我们的世界杯,我的记忆

  与4年前一样,一样的闹铃时间,一样的起床,一样见证最让人兴奋与抓狂的时刻。

  不同的是,2006年的德国,十一岁的我只知道巴西有小罗在撑着,只知道卡卡很帅,很年轻,只知道自己慢慢喜欢上这

  个只有23岁的小伙。只知道英格兰在最危险的时候会有小贝站出来,只知道当时的自己很喜欢那充满朝气的德国,只知

  道自己因为齐达内的存在,而义无反顾的去支持法国。只知道当四年前的这个时候,看着齐达内因红牌而罚下场的时候,看着他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伤心惋惜。

  我只知道,四年前的前的这一天,我哭了,因为法国没有夺冠,因为我很肤浅的喜欢这有着齐达内,亨利的法国队。可爸爸笑了,因为爸爸是一个正宗的意大利的球迷。爸爸说那是一只与他一起成长的球队。嘿嘿,幼稚的我想,下一届世界杯才不会是意大利是冠军呢。

  2010年7月12号1:30,闹铃响了,起来了,上楼喊爸爸,准备好吃的,喝的,眼睛,心情。一起和爸爸期待着新的世界冠军的诞生。我不中意荷兰,因为他们让卡卡结束了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我不中意西班牙,因为他们让我最喜欢的球队没有继续将青春的号角吹响。但不可能,没有一点心理暗示去看一场冠军决赛,也许吧,我觉得西班牙更配得上这个荣誉。他们有卡西利亚斯,托雷斯,比利亚,哈维,这些优秀的球员,他们有西甲这样的豪华俱乐部。他们有独特的技术足球,他们一直踢着漂亮足球。从未改变。就这样,他们获得了冠军,没有点球,只有绝杀。就这样,章鱼的预言又准了。我的第二届世界杯结束了,南非,就这样再见了。

  不同的是,2010的南非,十五岁的我舍不得27岁的卡卡,舍不得他因伤还来参加世界杯,不管怎样,我会一直支持他,就算四年后的他不会再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就算在下赛季的皇家马德里他不会有好的表现。但我依旧会记得2007年的他,AC米兰的他,金球奖的他,世界足球先生的他。加油,卡卡。同样我舍不得梅西,舍不得所有人都把期待放在他的身上,所有的队员都把他当作超级重点防守对象,让他不停的跌倒。不要忘了,他才23岁,给他一些空间不是很好。我同样会期待四年后的夏天,一个更全面,更成熟的梅西,一个更伟大的球员。加油,梅西。我舍不得年轻的德国只是季军,他们需要胜利,他们有实力胜利,但一切在现实面前总是那么残忍。四年后,不会有勒夫在带着德国战车,不会有前锋克洛泽,不会有中场巴拉克。但我仍会支持年轻的他们,这支我从2006年就开始支持的球队。我会等待,等待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加油,德国。

  属于我们的世界杯,但这些只属于我的记忆。
 

相关阅读
2010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汇总
2010年高考作文新闻
2010年高考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英语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满分作文
2010年高考优秀作文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
2010年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作文 作文 暑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