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暑期作文 > 南非世界杯:世界杯经典之战德国对意大利1200字

南非世界杯:世界杯经典之战德国对意大利1200字

2010-07-22 16:23:16高考网

  导读:万千的德国球迷在为德国队一连的胜利欢呼雀跃,并且相信德国队将夺得大力神杯。但是,面对下一个对手意大利,德国队并不占据历史优势。

  世界杯经典之战德国对意大利

  七月五日凌晨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德国对意大利。德国淘汰阿根廷,意大利淘汰乌克兰,两只欧洲劲旅在半决赛中相遇。万千的德国球迷在为德国队一连的胜利欢呼雀跃,并且相信德国队将夺得大力神杯。但是,面对下一个对手意大利,德国队并不占据历史优势。历史数据告诉人们,德国在世界杯上对阵意大利尚无胜绩。因此意大利队赢的把握比较大。但是德国队也有一些优势,一是他们是东道主,在自家门前踢球,又有万千球迷的助威,信心自然就增强了。二是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地点在多特蒙德,德国队从未在这片土地上输过球。这些都是德国队的优势。

  比赛一开始,德国和意大利队踢得都比较放不开,双方队员拼抢也不太积极。一直打到了加时赛,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意大利队首先打开了局面,连进两球。第一球是9号格罗索接队友的一个横传助攻,用左脚射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洞穿了德国队守门员莱曼把守的大门。仅仅过了5分钟,皮耶罗千里走单骑,从后场长驱直入,连续过了几名德国队的防守队员后,最后将球推射进球门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意大利队领先。

  最终,2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结束,意大利队顺利进入了决赛,而德国队只能去争夺第三名了。这场世纪大战就这样结束了,留下的是意大利球迷的快乐和德国球迷的伤感。

相关阅读
2010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汇总
2010年高考作文新闻
2010年高考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英语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满分作文
2010年高考优秀作文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
2010年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作文 作文 暑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