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人物描写 > 人物描写范文 搞笑无敌我的教官 896字

人物描写范文 搞笑无敌我的教官 896字

2010-07-22 19:21:46E度高考网整合文章作者:——

  人物描写范文搞笑无敌我的教官

  高一的上半学期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回想这几个月发生的件件往事,又想起了我们刚到学校接触最多的亲爱的教官。

  “你们中间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也有和我妹一般大的,我来教你们是我们的缘分,所以一定要服从我的命令,别给你们脸,你们不要”这就是教官刚来时的简短又严厉的自我介绍。

  我们的教官黑黑的,小小的,老是摆着一张我们都欠他一百块钱的脸,憨厚的笑脸(很罕见的笑脸),他是个新兵,我们都觉得他长的像《天国的嫁衣》里的阿不。

  第一天,我们被他折腾的快要去见阎王伯伯了,他让我们在毒烈的阳光下站了整整30分钟,还厚脸皮的对我们讲:“我可是让你们只站了30分钟啊,我们在部队里不站个3小时根本不能休息(他以为我们是新兵呀),我们在部队里……”他这一发表总结愣是让我们又站了15分钟。命苦啊!

  第二天,他把我们折腾的连风婆婆都看不过去了,风婆婆这一赌气,走了。把我们热的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真是惨到破表。

  总是有身体弱的同学,他看到那些同学快不行了,就大声说:“别动,动打报告,打报告蹲下,有人扶你”他这么一说,没人敢打报告了。我们休息时,他还喋喋不休地说一些部队里多苦的事。我们同学都一致认为他是新兵,在部队里受欺负,把气都撒在我们身上。

  有一次,我们真的把他气急了,他让那些调皮的同学单脚站着,鼻子里,嘴里都插上了烟,不让他们动,这招可真管用。他经常和我们抱怨说:“我和你们说,别自以为是,你别以为我爱训你们,留在部队里多好。现在,留在部队里的就是爷,在这训练你们的都是孙子,我在部队里我爱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起来去食堂吃完面,我有不是没那个钱,吃完饭,我爱玩什么玩什么,上网打牌,谁也管不着我。别以为我爱在这训你们。”每次他讲的时候,很多同学就在下面和他一起说,我们都背熟了。

  他还教我们唱歌,《军中绿花》这首歌是我学会唱的第一首不是流行歌曲的歌(别以为我这是开玩笑,就连国歌我还没背下歌词类)

  走的时候,他没有留下我们送他的礼物,他只是要求我们给他唱这首歌。我们唱了,他哭了,我也哭了,有时候,我们在宿舍里还时不时的说一说他的口头禅,想一想他的人。

 

[标签:人物 描写 范文 搞笑 敌我 教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