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广东海洋大学600余计划未满 5日二次征集志愿

广东海洋大学600余计划未满 5日二次征集志愿

2010-08-05 13:47:25广州日报文章作者:黄茜

  广东省招生办昨日通报,二B本科部分院校录取经过征集志愿并进行二次录取后,绝大部分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但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理科仍有600余个计划未录满,需要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省招生办于8月5日上午为该校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让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考生第二次填报征集志愿,并进行第三次录取。征集志愿的资格线为:理科490分(含政策性加分),请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珍惜最后的本科录取机会。

  8月5日上午8时起,考生可通过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理科成绩在490分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志愿补报系统(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zy/kszy)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上午8时至12时止。5日下午开始进行该校的第三次录取工作。

  省招生办将于8月5日上午8时~12时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标签: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