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海航在渝招空姐 在校大专生可报名

海航在渝招空姐 在校大专生可报名

2010-09-03 16:44:20重庆商报文章作者:郑三波

  昨日,记者从海南航空公司了解到,9月14日至17日,海南航空将在重庆、武汉等城市招聘女乘务员。据了解,这次对空姐放宽了招聘条件,在校大专生也可报名。

  海南航空公司负责人称,这次招聘对学历要求放宽了很多,全日制大专(含)以上毕业的学生;全日制本科、大专2011届在校生;乘务专业学生可放宽至2012届;大专院校在校生以学生证或学校证明为准。外语口语要求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普通话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本科(含)以下:未婚,18~25周岁;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女生身高1.63 米~1.75米;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佳;男生1.73米~1.85米,五官端正,体格健康(需兼职安全员,裸眼或手术后视力应达到C字表0.7或以上)。要报名的学生,登录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注册并选择“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武汉站)”投递简历。面试时间:9月14日~17日。

[标签:空军 招飞]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