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2010年湖南长沙体育高中学业水平考查10月13日开始

2010年湖南长沙体育高中学业水平考查10月13日开始

2010-09-25 10:59:24长沙晚报文章作者:卿永锋

  今日,2010年长沙市体育学科高中学业水平考查实施方案出台。考查时间为2010年10月13日上午,地点为各中学。

  综合考查内容为:必考为身体素质类:1000米跑(男) 、800米跑(女)(点35分);立定跳远(占30分);处考为运动技能类:篮球往返运球投篮、足球运球绕杆射门、排球垫球,三者任选一(点 35分)。

  市教育局规定,各学校要按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体育学科考查,所考查内容及方法与标准也必须按《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查指导纲要》的要求进行。测试顺序应按立定跳远、运动技能自选项目3、1000米/800米跑的顺序进行。在自选项目上要充分尊重学生的选择权利,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运动专长和爱好,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发展需要。

  经医院体检不能参加长距离跑的学生可在不影响身心健康的前提下让其选择其他运动量较小的项目参加考查。确因重大疾病或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的则按《指导纲要》的有关规定执行。

[标签:湖南]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