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

2010-09-30 16:31:07华商网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一)

  天气变爽了,心情转好了;工作顺利了,薪水也涨了;孩子成长了,操心事少了;汽车刚买了,房贷也还了,国庆节到了,七天的假期开始了!

  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肾太亏,幸好十一来救驾;向远去的尘埃敬个礼,发霉的心事向流水,放松呼吸溜溜马,快快乐乐渡十一。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收获的硕果,成长的脚步;祖国的生日,盛大的节日;祝您的事业随着祖国的发展而腾达,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国庆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国庆黄金周,给你发问侯。平时工作多,乘机放松哟!出门要当心,安全重千金。废话我说完,猪你好好玩。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祝你全家国庆快乐!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国庆快乐!

  祝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往事随风,烦恼无踪,快乐成风,迎面吹送。国顺,家顺,人更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相遇、相知、随后是彼此相爱……呵,这如诗的梦的初恋,给我们带来多少幸福!我最爱的人,国庆快乐。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美丽的节日里,我更想你!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

  把这满天飞舞的毛毛细雨,化着关切,遥寄给你。但愿我们间的关切,不再是国庆佳节来临的时刻。

  你幸福的笑脸还未从中秋节的喜庆气氛中平伏下来,国庆节又来报喜了!愿这样喜庆连连的旋律永远与你相伴!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国庆到了,祝你国庆快乐!直接回复“wqncf”或“我请你吃饭”,将赢得与超级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行动吧!

  愿好运像地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国庆快乐!

  国庆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但我的祝福一直随你一起度过!愿你事业顺利,合家幸福!

  祝愿国庆节7天,天天快快乐乐168小时,时时开开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纷呈!

  这年头流行喝个晚茶,看个晚会,结个晚婚,娶个晚辈,拜个晚年,但国庆节的祝福不能晚了,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就知道明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钻进你的耳朵,预祝你国庆节快乐!

  自己活得开开心心就是幸福,让别人过得开开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丰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体会,就会感觉到幸福!祝国庆快乐!

  转眼国庆,没有华丽的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你保佑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抬起头,看短信,牵挂就在这问候间!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国庆节

  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心醉!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标签:十一 国庆 祝福 短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