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3)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3)

2010-09-30 16:31:07华商网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三)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祝你全家国庆快乐!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国庆快乐!

  祝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往事随风,烦恼无踪,快乐成风,迎面吹送。国顺,家顺,人更顺,你好,我好,大家好。国庆快乐。

  国庆节能够和你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事;能够抱着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日子。

  后面看你,像蔡国庆。侧面看你,像庾澄庆。正面看你,像西门庆,国庆快乐!。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国庆放长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国庆一定能发笔横财。一定能先吹个爆炸性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节日快乐!国庆长假,除了睡觉,你还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来我这儿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见到你啊多美丽,想你想到浑身无力。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国庆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国庆节到了,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美丽的节日里,我更想你!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国庆节我依旧想你,你呢?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

  让短信带上问候乘着翅膀,在无限的扩大想像空间,将关怀友谊化作音符飞扬,让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温馨,给你献上朋友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孤单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遗忘;有一种朋友永远对你关怀!祝国庆快乐!

  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积点点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心醉!

  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国庆快乐!

  阳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轻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诚的,希望国庆你是开心的!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举国英豪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国庆节快乐!

[标签:十一 国庆 祝福 短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