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5)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让你的祝福与众不同)(5)

2010-09-30 16:31:07华商网

十一国庆个性祝福短信集锦(五)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愿我最真诚的笑容伴随你,深深地祝福你:祝你国庆节快快乐乐,事业辉煌腾达!

  送您一篮水果愿:您萍安富贵,橘详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莓有烦恼,甜如甘蔗,幸运如葡萄!国庆快乐!

  国庆早上当你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希望一朵心中的玫瑰,能够为你带来一辈子的好运和幸福!祝你国庆快乐!幸福连连!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也愿好运、健康伴你一生!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祝你国庆节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鲜花买不起来送你,烛光晚餐花不起来请你,钞票攒不起来给你;但愿在没有鲜花、烛光、钞票的国庆节里,我的一丝微笑和诚挚的祝福能给你带来快乐!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国庆快乐!

  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真的绝望了,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前两天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卖了。真怀念我们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国庆快乐!

  像天空的繁星,灿烂美丽;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绚丽。朋友,用心去体会,秋风会把我的祝福带给你,愿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你,愿你好好享受国庆长假!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多多善待自己吧!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祝你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愿你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呵护!美梦成真,幸福快乐!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美像蜂蜜!祝国庆快乐!

  国庆节你给我什么礼物?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这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温馨又飘逸。祝你国庆节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国庆快乐!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希望我的信息能在国庆给你带来好运!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双节来临,让我们共祝愿国圆家圆,家和国兴!

[标签:十一 国庆 祝福 短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