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2011年上海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1年上海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0-11-29 17:50:52上海海洋大学

  为方便家长和考生及时了解2011年上海海洋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报名条件、报名时间、申请程序、选拔程序、录取条件、联系方式等信息,高考网特搜集了2011年上海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以供考生和家长阅读。以下为具体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农、理、经、文、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现有12个学院,1个博士后流动站,7个博士点、27个硕士点、40多个本专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秉承“勤朴忠实”、爱国荣校的精神传统,重视大学人文建设,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为学生兴趣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成立有大学生交响乐团、大学生合唱团、大学生舞蹈团、大学生武术团、大学生民族乐团等多个艺术团体,聘请了众多的知名专家为我校兼职教授,其中有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闵惠芬;国家一级指挥家曹丁和国家级著名导演陈家林;著名歌唱家曹燕珍以及上海戏剧学院院长、舞美系韩生教授等。

  近年来,我校的大学生积极参与上海市及全国的文化艺术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比赛成绩,在上海市大学生乐队组合比赛、上海市大学生话剧比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洲克杯街舞大擂台”大赛、上海市第四届学生艺术节合唱比赛、上海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屡屡获奖,2006年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了上海市大学生社团节开幕式文艺汇演,2010年参加国际青年艺术节开幕式,并连续六年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作在走遍上海各个区县进行“迎世博食品安全宣传”文艺演出。

  为加强与中学之间的相互了解,配合我校2011年招生工作,为我校各类艺术团体选材提供依据,我校特举办2011年艺术特长生冬令营活动,对入营活动的学生进行个人才艺测试。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对象:

  ⑴思想品德良好、学习成绩良好、身体健康,并且参加2010年高考的上海地区考生。

  ⑵在以下艺术项目中具有突出特长:

  器乐(管弦乐器:圆号、大管、双簧管、大号、短笛、大提琴、低音提琴优先;

  民族乐器:中阮、笙、唢呐、打击、笛子优先)。

  声乐(美声、民族、通俗各种唱法,男高音、男中音、女高音、女中音各声部);

  舞蹈(芭蕾、民族、现代各舞种及拉丁、摩登舞等,男生优先);

  话剧类(含小品、主持及电视栏目主持)、曲艺(含相声、快板等)、京剧(各行当均可)。

  2、报名方式:

  ⑴中学(或者乐团)推荐或自愿报名。愿意参加该项活动的学生请将报名表函寄到我校团委,同时请随信附上相关证书复印件;

  团委地址:上海市南汇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收件人:上海海洋大学校团委195信箱何老师收;

  邮编:201306;

  信封左下角注明“艺术特长生”

  ⑵报名表可在我校校园网本科招生栏目下载(http://zsjy.shfu.edu.cn/)。

  3、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以邮戳为准)报名有效。

  4、考试费用:100元(现场测试时交)

  二、艺术特长测试

  1、测试内容

  (1)声乐、器乐类

  演奏或演唱:准备两首曲目,可以自行组合乐曲,并自选一首进行表演。评委可根据情况要求学生表演乐曲的全部或片段,或者要求学生加演另一首曲目。表演限时5分钟。

  基本功测试:声乐类考视唱,可自愿报名展示钢琴演奏;器乐类考视奏。视奏一般为五线谱,声乐视唱、民乐视奏中可选择简谱。

[标签:上海海洋大学 艺术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