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湖南艺术类考生参加省外院校校考1月15日开始报名

湖南艺术类考生参加省外院校校考1月15日开始报名

2010-12-10 09:10:22红网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透露,湖南艺术类考生参加省外院校专业校考报名分网上报名和报名确认两个步骤,考生先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到相关考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011年省外院校在湖南组织校考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设置考点,具体组考工作由考点承办。2011年,湖南共设立8个校考考点,各院校来湘组织校考必须在湖南指定的考点进行,具体考试地点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每所院校的同一个专业只能在湖南一个考点组织一次考试。

  报考省外院校校考的考生,必须先参加湖南省统考并取得相关专业合格资格。湖南将于2011年1月24日前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上公布全省艺术类统考各专业类别的合格资格线,并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不另发放合格证)和考生成绩分段表等信息,考生和相关院校可上网查询有关信息。对已在湖南指定考点安排了校考的院校,湖南考生原则上只能在湖南省参加该院校相关专业的校考。

  湖南艺术类考生参加省外院校专业校考报名分网上报名和报名确认两个步骤,考生先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到相关考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校考报名确认时,必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201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证》(以下简称《专业考试证》)。网上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网站地址:http://www.hneao.cn/ks]上的《网上报名须知》,网上报名时间从2011年1月15日开始,至考生所选报的院校校考现场确认的前一天为止。考生可在此期间登录该系统,并选择“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修改。报名确认的地点为各院校在湖南省组织校考的考点(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上公布的为准)。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将共享湖南高考报名信息,各院校在湖南指定的校考考点组织报名时,只需在计算机中输入考生的高考报名号,便可获取该生有关报考信息,打印其专业准考证。
 

[标签: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