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安排

2011年内蒙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安排

2010-12-10 14:28:32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现将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相关专业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关于美术类专业自治区统考

  2011年美术类专业自治区统考时间:2011年1月9日。2011年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 2011年1月9日上午8:30-11:30考色彩,下午14:00-17:00考素描、下午17:10-17:40考速写;统考地点分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美术类考生参加专业统考地点)、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美术类考生参加专业统考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美术类考生参加专业统考地点)。美术类考生必须持美术专业统考座位通知单和二代身份证按时、按考点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

  二、关于美术类校考

  美术类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相应招生院校校考。其中:(1)教育部明确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内蒙古大学除外)可面向我区考生进行校考,也可使用我区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从2011年起,内蒙古大学将不再对我区考生组织美术类校考。(2)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和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教育部另有规定的院校或专业除外)在我区招生时直接使用我区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不得面向我区美术类考生在我区及我区以外设点组织美术类校考。(3)我区以外各省(市、区)属普通高校(不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美术类本科专业在我区招生,可直接使用我区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也可进行校考。(4)自治区所属各招生院校美术类本科、高职(专科)招生专业一律不得面向我区美术类考生组织校考,均直接使用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

  2011年我区美术类校考地点分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各考点承接校考的时间安排如下:内蒙古师范大学:2011年1月16日至1月26日;内蒙古民族大学:2011年1月18日至1月2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11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具体时间安排及此时间段之外的安排详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美术类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校考必须持专业考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

  三、有关音乐类校考

  2011年,我区音乐类不组织自治区统考,音乐类考生可持“专业考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直接参加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校考”。凡拟在我区招收音乐类本科专业的招生院校均可在我区指定考点进行校考,也可承认其他院校音乐类相应专业校考成绩。所有招生院校高职(专科)音乐类专业(教育部另有规定的院校或专业除外)不得面向我区音乐类考生组织校考,可承认其他院校音乐类相应专业校考成绩。

  2011年音乐类校考地点分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各考点承接校考的时间安排如下:内蒙古师范大学:2011年1月7日至1月21日;内蒙古民族大学:2011年1 月10日至1月16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11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具体时间安排及此时间段之外的安排详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0年12月8日

[标签: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