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北大等13校自主招生联考报名启动 1人至多报3校

北大等13校自主招生联考报名启动 1人至多报3校

2010-12-25 11:37:37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大学等高校了解到,2011年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已于12月1日起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www.ccuut.edu.cn)报名。每位考生最多可报3所高校。

  据介绍,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高校包括北京大学(含医学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和香港大学。

  北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每位考生最多可报3所高校,3校互为平行关系,志愿不分先后。各校根据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独立进行初审,合格者获得考试资格。各高校面试时间尽量错开。本次联合考试于2011年2月20日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举行。考试共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等7科,每科100分。上午举行语文、数学、英语考试,下午举行物理、化学考试,晚上举行历史、政治考试。

  据悉,在考试科目设置上,尽管联考提供了7个考试科目,但考生选考哪些科目以及每科成绩如何使用,则由各高校根据人才选拔需求自行决定。比如,复旦大学强调文理综合,报考复旦的考生要提供七科成绩,其他高校则不一定有这样的要求。有些高校甚至可以根据考生的单科成绩进行选拔,有利于多元人才的脱颖而出。

[标签:自主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