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公布

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公布

2011-01-06 11:17:48湖北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

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北美术学院是我国中部地区唯一一所专门高等美术学府,我院是举办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美术院校,隶属湖北省人民政府,主管部门为湖北省教育厅。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和有关规定,规范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院校名全称为湖北美术学院,学院部颁代码为10523。学院现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藏龙岛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74号(昙华林校区)

  第三条 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隶属湖北省人民政府。上级主管部门为湖北省教育厅。

  第四条 学院全日制本科招生的主要种类为: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对港澳地区及台湾省艺术类招生按“中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办公室”有关规定执行。

  第五条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崇德、笃学、敏行、致美,富有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应用型、研究型和复合型的高素质艺术专门人才。

  招生对象及报名

  第六条 报名对象及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院专业学习的要求;

  4、报考我院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85米;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70米。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①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②因触犯刑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

  ③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不满一年者(从被处分之日起,到报名开始之日止);

  ④往年在全国八所美术学院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任何一个专业考试考点被认定舞弊的考生。

  第七条 报名办法:

  1、申请报名者于2011年1月6日至2011年2月6日登录中国美术高考信息网(http://www.mei-shu.cn)网上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按要求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我院不再接受没有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每日开通时间6:00-23:00)

  2、符合报考条件者,直接到我院省内、外招生考点现场确认,就地考试(不收报考作品、不接受函报)。

[标签:湖北 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