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新闻 > 海南中学6人获北大清华保送资格 晒出学习经验

海南中学6人获北大清华保送资格 晒出学习经验

2011-01-25 10:17:11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同龄人正在忙于备战高考,他们已提前半年收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的“订单”。1月24日,记者从海南中学了解到,该校已有6人顺利通过了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保送生考核,其中有5人出自今年的高三(1)班。

  之前因品学兼优被海中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的李振淼再传佳音:他已兼获北京大学保送生资格。

  这批新出炉的“幸运儿”被众多同龄人深深羡慕,他们有什么样的独特经历?有什么样的学习秘诀?

  据海中应届高三(1)班班主任郑焕利老师介绍,李振淼、周钊平、傅绍恒、戴月的共同点是,都以数学联赛全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坐上了保送北京大学的 “直通车”,他们的英语和数学成绩平时一贯突出,在保送生笔试考核中,他们以这两门学科的优势胜出。而林昊的化学基础非常扎实,在赛场上接到了清华大学的 “订单”。他们的兴趣都很广泛、知识面广,在面试环节,能够圆满地回答出考官提出的种种思辨性极强的问题。

  “这些学生平时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各科均衡发展,即使不被保送,他们也会是北大清华的好苗子。”郑老师说。  李振淼:获校长推荐后再获保送资格

[标签:保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