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联考 2月13日报名

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联考 2月13日报名

2011-01-25 14:33:22华商报文章作者:曹运静

  据陕西省招办安排,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将于2月13日开始报名。

  陕西省内高校的音乐舞蹈类、表演及其他类招生不再进行专业课校考,直接使用联考成绩录取。陕西省外高校的音乐舞蹈类、表演及其他类专业招生必须由各院校组织校考,且校考成绩只适用于本校录取。

  音乐舞蹈类各地报名时间不同

  今年陕西省内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课联考由西安音乐学院承办,省内不同市(区)考生报名时间不同。其中,西安、杨凌于2月13日的8:30-16:30报名,宝鸡、商洛、铜川于2月14日的8:30-16:30报名,咸阳、延安、汉中于2月15日的8:30-16:30报名,渭南、安康、榆林于2月16日的 8:30-16:30报名。

  考生本人须持县(区)招办印发的《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西安音乐学院现场报名,可兼报多个专业。

  关于考试时间,西安音乐学院招办老师解释,由于考生报考的组别不一样,考试内容也不一样,考试内容包括乐理、专业主科、笔试、面试等,报名时考务组会给考生进行详细的考试时间安排。

  表演及其他类3月5日开始考试

  陕西省内高校表演及其他类专业课联考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报名方式为网上登记、现场确认。网上登记时间是2月13日至2月23日,网址:zsb.nwpu.edu.cn。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日至3日,确认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考试时间3月5日起。(记者曹运静)(华商报)
 

[标签:高校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