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11年北京高水平运动员统测时间考点确定

2011年北京高水平运动员统测时间考点确定

2011-01-28 09:55:55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2011年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统一测试将于3月26日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届时,考生要携带准考证等参加测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统测由全市统一组织,统测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羽毛球、跆拳道、网球、棒球和垒球。凡报考项目在全市统测范围内的考生,都要参加全市统测。测试结果分为A级、B级和C级,A级、B级为合格,C级为不合格。没参加全市统测或全市统测不合格的考生,不享受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据悉,符合报考条件的北京考生报考有关高校高水平运动员,要在高考报名资格确认后,持中学证明及有关部门颁发的体育运动成绩证明、等级运动员证书,到所在区县高招办办理测试报名手续

  北体大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提醒,离高水平运动员统测时间也就不到两个月。假期里,由于天气比较冷,考生训练前要把身体活动开,注意训练别受伤。春节期间,考生要按平时的节奏进行训练,并注意饮食。通过全市统测的高水平运动员,还要通过招生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并要参加统一高考。

  另据了解,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相关文章:

北京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1月7日起现场报名

2011年北京工业大学5项目招37名高水平运动员

2011年中央民族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只招网球项目

2011年北京联合大学5个项目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2011年起北京高考体育特长生认定要参加统测

[标签:2011高考 北京 水平 运动员 时间 考点 确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