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资格 > 山东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 589名考生获面试资格

山东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 589名考生获面试资格

来源:山东商报 2011-02-17 09:25:56

  2月15日,2553名山东考生参加了山东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笔试。昨天中午12点,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公布。共有589名考生顺利进入面试,另有46名笔试成绩特别优秀考生免予面试,直接获得了山大A类自主招生资格。

  山大招办介绍说,通过“中学推荐”、“考生自荐”,共有来自全省17市193所中学的2553名考生参加了山大自主招生笔试,其中中学推荐1639人,考生自荐914人。报名考生文理科比例为4:1。最终划定的面试资格线文科为325分,理科348分。除46名考生成绩特别优秀免予面试外,577名考生按照笔试成绩排名进入面试;另有12名单科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也进入了面试名单。

  记者注意到,尽管笔试时不少考生因时间安排不当等原因没能做完全部试题,仍有部分特别优秀考生脱颖而出:单科满分100分、总分500分的试题,文科最高分达到381分;理科最高分达到了409分,理科400分以上共有三人。按照单科成绩计算,理科数学最高分为99分,物理有考生甚至拿了满分。

  今年山大整个自主招生考试日程安排十分紧凑。面试名单公布后,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于当天下午1点钟报到,面试1点半正式开始,所有考生面试当晚全部完成。录取结果预计于2月19日公布,网址为http://www.bkzs.sdu.edu.cn。

  除此次公布的名单外,还有13名考生自动获得了山大自主招生录取A级资格。这13人系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或列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前20名。

  2011山东大学自主招生 国家形象宣传片进考题

  山大自主招生面试题紧扣热点 曹操墓进考题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