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华北地区2011年空军招飞复选时间:2月21日开始

华北地区2011年空军招飞复选时间:2月21日开始

2011-02-17 11:23:09燕赵都市网

  从2月21日开始,2011年度空军在华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将正式拉开大幕,华北地区复选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北京市设立空军招飞复选站,石家庄复选站的检测日期为2月21日至3月29日,这是记者16日从石家庄市考试院了解到的消息。河北省所有地市初选合格并符合第一批文化参选条件的高中生、初选合格的初中生及所在地的普通高校大学生和军队院校学员及时到河北省人口教育培训中心(石家庄市联盟路639号)参加复选。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说,具体每日报到时间:大学生、高中生为16:00;初中生为14:00,参选学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及时间到复选站报到。初选合格学生因故不能参加空军复选,所在学校要出具证明逐级上报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试院、招考办)并转北京选拔中心计划科。参选学生往返路费和食宿费按有关标准报销。凡未参加空军初选的学生,复选合格者按标准给予报销,复选不合格将不予报销。学生可以登录“华北招飞网” (http://hbzhaofei.cgw.cn)查询本人复选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复选时,初中生学生于报到当日15:00--18:00参加文化考试,考试科目:数学、物理和英语,单科满分100分(大学生、高中生不参加考试)。体格检查共进行眼科、外科、耳鼻喉科、内科、神经科和特诊科6大科110余项检测,不合格学生将终止选拔。心理选拔主要进行一、二、三平台测试,其中一平台是基本能力检测及情绪稳定性问卷测量;二平台是特殊能力检测;三平台是专家面试。综合评定后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终止选拔。政治考核主要是询问考察学生的政治素质和报考态度,考察核准学生及其亲属有关情况,为政治考核调查取证工作做好准备。具体每名学生的检测用时大约需1-4天。

  此外,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招飞初选的应届高中男生,如要直接参加招飞复选,必须经学校“五查”合格、由所在地市教育招生部门推荐、并报北京选拔中心同意后,择机安排复选。

  复选时,学生需带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填写姓名并贴好照片的《献身国防事业志愿书》、《空军航空大学预选对象情况登记表》、《空军航空大学考生自然情况登记表》;高中生要带学生本人的2011年度高考报名号和由学校盖章、班主任签字的预估高考各科成绩证明;黑色圆铢笔1支、2B铅笔 1支和运动鞋1双。

[标签:军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