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联盟 > “三大联盟”2011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近日公布

“三大联盟”2011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近日公布

来源:今视网-南昌日报 2011-03-07 14:30:25

[标签:自主招生]

  备受考生关注的“华约”“北约”“卓越联盟”自主招生考试笔试成绩近日陆续公布。考生可凭报名号和密码进入测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报告单,获得成绩和评价报告,并登陆所报考高校招生网站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华约”成员之一的清华大学发出通知称,该校复试将于3月11日、12日在北京进行。今年清华的复试将首次引入体质测试和学科专业评价,在某门科目上表现特别优异的考生将在该项科目获得单独加分。

  “华约”其他成员也纷纷通过网站公布成绩及面试名单查询时间。中国人民大学复试安排在3月12日、13日进行,复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相关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等方面内容,考生无须刻意复习。西安交通大学表示,该校将于3月7日公布面试方案。南京大学面试初定于下周末举行。浙江大学复试将安排在3月中旬左右。上海交通大学则表示,为避免获得多校复试资格的同学“撞车”,交大首次增加了考生反馈环节,允许其自行选择面试时间。

  “北约”成员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近日率先发布了成绩,预计其他高校也将陆续公布。“北约”表示,联盟高校将分别组织面试,时间尽量错开,给考生更充分的选择权。另一自主招生联盟——“卓越联盟”联考试卷仍在批阅中,预计15日左右“放榜”。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今年我省共有1535人参加以清华大学为首的“华约”自主招生考试,932人参加以北京大学为首的“北约”自主招生考试,500人参加以天津大学为首的“卓越联盟”自主招生考试。

  相关链接:

  关于参加清华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复试的重要通知

  清华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复试补充提示

  北京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实名制复试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面试通知

  南京大学2011年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及地点确定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