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西藏高考 > 西藏高考信息 > 西藏:去年西藏自治区各学校录取新生45190人

西藏:去年西藏自治区各学校录取新生45190人

2011-03-18 15:33:01西藏日报文章作者:王莉

  记者16日从2011年全区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2010年全区共组织各类教育考试17次,共有83363人次参加考试,为各类学校录取新生45190人。其中,普通高考录取新生8857人。

  2010 年全区招生考试工作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和自治区教工委、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通过进一步加强招生考试组织领导、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坚持以公平、公正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信息公开为重点,深入推进“阳光招生”,确保了2010年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据悉,2010年该区高考志愿填报首次实行“平行志愿”。2009年底,自治区教育厅在组织工作组赴内地有关省市开展专题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借鉴相关省市的成功经验,研究制定了“平行志愿”实施方案,并安排专门经费,研制开发了“平行志愿”录取投档管理系统,提高了招考工作人员的软件研发和软件管理、维护的技术水平,为“平行志愿”录取投档管理系统成功运行奠定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为了让广大考生、学生和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平行志愿”,自治区教育部门组织编写了“平行志愿”宣讲手册,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立体式宣传,为“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改革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标签:西藏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